不见 <1-2>

1.

   “再见。”


2.

   自打那云顶天宫出来后,我一直疑惑闷油瓶为什么在进入青铜大门前要对我说“再见”,莫非有什么深意?总不可能是什么特殊暗号之类的吧!还有那个笑容,对于一个常年与天花板打交道的人,话都少的可怜,更别说笑容了,这让我微微有些惊讶,不过毕竟不是第一次看见他笑了,诧异自然也少了几分。不过,我最在意的还是这瓶子是怎么鬼使神差地混进阴兵队伍里去的,还有青铜门里到底是什么,闷油瓶现在在哪。这些该死的问题经常一个不留神就混入我空闲的大脑里,让我可以活生生的凭空发呆良久,这点倒是和那瓶子有点像了,以至于店铺里来了客人我都没发觉,还是王盟的一声“老板”将我拉回了现实,真他娘的邪门!


【-脑洞略大 其实是以前写的丢在这里吧 反正也没人看_(:з」∠)_

   -不爱分段的PO主    -渣文笔ww

评论
热度(1)

© 甘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