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 <3-4>

3.

   我抬起手看了看表,早得很,才九点几分,这个点少有客人来,哪句话怎么说的,无事不登三宝殿。我从躺椅上坐了起来,打了个哈欠,睁开眼只见一尊肥胖的身影挡住了刺眼的阳光,乍一看有种熟悉的感觉,还没待我没反应过来,那人便猛地一拽我,语调很是焦急:“快快,天真,别睡了,你胖爷我遇见大事了!”

   ——原来是胖子。得,感情当我布偶呢,这一下弄得我胳膊生疼,不过看胖子急的满头大汗的样子,肯定有什么急事,他很少这么急,虽然这样子很搞笑,我还是明智地消了打趣他的念头,问:“怎么了?”

   “说来话长,我捡重点和你说吧。前儿个不刚从那冷死胖爷我的长白山回来吗,你说巧不巧,隔了一阵子有人来找我了,说知道一肥斗,想让胖爷我和他们一起下去探探,我就问哪儿呢,他们说在长白山那儿呢,得,胖爷我可不想再受那个苦,正想拒绝呢,他们就说有好东西想孝敬孝敬胖爷我,我想那就不看白不看啊,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你知道我看到啥了不?”

   “你老情人的尸体?”这死胖子,他娘的抖了一堆废话,重点呢?还给我卖关子。胖子倒是一副正经:“你他娘谁和你开玩笑,我看到了一把刀!”“胖爷,您好歹下过这么多斗,就这么点出息?您摸金校尉的尊严呢?”“去,谁说是普通的刀了,我看到的是小哥的黑金古刀!”

   我心说不带这么玩儿人的啊!闷油瓶的刀可是随便捡的到的?那概率估计和闷油瓶在酒吧唱“妹妹你坐船头啊,哥哥在岸上走”差不多!想到那场面,我就浑身汗毛直竖,得了吧!我宁愿听粽子在斗里弹吉他!

   胖子估计是看出了我那想法,抹了把汗:“天真,你不会以为胖爷我玩儿你呢吧?你当胖爷我闲呢。要我骗你,还用大老远跑这儿来找你?我直接托人告诉你我把你祖宗的墓倒了不就得了!不过话说回来,小哥那刀还真重,他们好几个人才勉强抬得起,要不是胖爷我嫌麻烦,直接带到你这破店来给你消消灾!”

   这胖子嘴总是不饶人,他娘的,不过看他认真的神色,我突然有点担心闷油瓶,赶忙问:“那闷…小哥呢?”“现在在那群人那儿呢,我让他们替我看一会儿,情况估计有点悬,一时半会我也说不清楚,总之你快跟我走就是了!”说完拉着我跑出了店子,坐上我那辆破金杯,把方向盘打得飞快,罚单估计得好几张。

   不过听着金杯发动机的“突突”声,我心里又添了几分焦急。


4.

   一路上我的心情就没静下过,以闷油瓶的身手,世上少有人可以打得过他,何况还是把他整得够呛?他现在怎么样了?缺胳膊少腿?我觉得这挺玄乎的,毕竟倒斗这一行谁都知道有个神乎其神的哑巴张,怎么可能伤成这样?莫非这闷油瓶子失忆症又犯了?仔细想了想,还是这个可能性最大。

   就在我胡思乱想时,貌似已经到目的地了,我打量了一下,这附近一带都是普通楼房,一点都不起眼,这伙人平时肯定低调的很。胖子推了推我:“别想了,马上你就明白了。”我深呼吸了一口,跟着胖子往里走。

评论

© 甘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