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o( =•ω•= )m

“我不想说话。”

喻文州上一次听到黄少天这样说大概是在输给周泽楷的时候了。
而眼下,很明显黄少天生气了。
喻文州有些哭笑不得。

三天前,兴欣找着个机会和蓝雨打友谊赛,开始喻文州还在想兴欣是不是有什么阴谋,黄少天嚷着:“队长别拦着我别拦着我看我打爆叶秋!!!叶秋受死受死受死吧!!!”
喻文州也不好扫他兴,毕竟这会对选手情绪有影响,搞不好黄少天打别的比赛出个什么岔子呢?况且喻文州有信心不会输。
于是喻文州答应了叶修,和他们约好了时间。
开始还好,打团队赛的时候是叶修一上来就 拿喻文州说事,结果语音没关,蓝雨众人只听到:“同志们,你们都知道喻队手残,那咱得抓住机会攻下他们啊。有问题么?”结果喻文州还特别闹心的听到一句“好的,老大!”
喻文州咳了两声,说:“那叶队,我们开始吧。”

结果是无论蓝雨怎么变战术,兴欣好像都知道似的,抓着蓝雨的弱点喻文州,几乎没给黄少天创造机会。打了蓝雨个落花流水,兴欣今天状态貌似特别好。
然后最可恨的是叶修还说了句:“黄少天啊别太伤心,毕竟哥分分钟虐你玩儿似的。啊喻队啊,手速有待提高啊。”
喻文州嘴角抽了抽,回了句好的。叶修他们下线了。黄少天出奇的一句话都没说。

于是当卢瀚文试图找黄少天搭话时,黄少天说了那句话。随后再没人说过话,训练室里满是压抑的气息。
黄少天就这么走了,喻文州追了上去。
蓝雨成员们面面相觑,各自忙去了。

几分钟后训练室门被打开了,先进来的是满脸绯红的黄少天,见众人望着他:“看...看看看什么看..啊!!”众人诧异,这话唠怎么还语无伦次了?
随即进来的就是喻文州,黄少天看着他立刻慌了,喻文州笑笑:“少天,还生气吗?”黄少天结结巴巴说不出话来。
喻文州对众人说:“好了大家继续训练吧。”
众人总觉得有什么不对...

——————————
我会告诉你们其实是喻队故意输的借此吃黄少天豆腐吗?心真脏啊...

评论(5)
热度(6)

© 甘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