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生贺

王杰希生贺
OOC有
大眼生快!
一直坚定的走下去吧!
↓↓↓↓↓↓↓


几人懂无声付出,陪以掌声谢幕,在天空仰望星尘魔术。
——————————
“队长,谢谢你的培养!”高英杰。
“队长,就这么带着微草一直向前飞去吧!”刘小别。
“队长,辛苦了!”许斌。
……
“队长,生日快乐!”微草全员。

“哎哟,大眼生快啊!看你为微草累的,大眼都要变小眼了。”叶修。
“王队生日快乐呀!^O^”苏沐橙。
“大眼大眼大眼大眼!!生日快乐呀我说!以后也要继续加油啊!!赛场上还是看哥分分钟摞倒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希望你新的一年还是这么有特色!!让我在人群中可以一眼看到你的大眼!!”黄少天。
“王队,继续加油,生日快乐。”喻文州。
“杰西卡大大生日快乐!总有一天我会打败你!”卢翰文。
“杰希大大生快,请问你喜欢all肖吗我送本子给你啊!”戴妍琦。
“王队生快。期待下次雷霆与微草的对决!”肖时钦。
“大眼,生日快乐,好好带儿子们吧。”楚云秀。
“王杰希生快,希望你一如既往。”韩文清。
“大眼同志生日快乐啊!又是一年了呦!加油!”张佳乐。
“不得不说,微草在你的带领下很强。”张新杰。
“接上句,但我们霸图更厉害哈哈哈哈哈生快大眼!”林敬言。
“嗯……生快……”周泽楷。
“队长的意思是祝王队生日快乐,我代表轮回祝愿王队在赛场上披靡。”江波涛。
“大眼生日快乐!你为什么今天生日而不是明天后大后天啊?”孙翔。
…………
王杰希,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1)

© 甘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