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朋友/论荣耀众人的100种死法

【叶修TO众人】

“我有个朋友,话说的很多,后来他渴死了。”


“我有个朋友,手速很慢,后来被刘小别快死了。”


“我有个朋友,压力把握的很好,后来被累死了。”


“我有个朋友,节操掉的很好,后来被打死了。”


“我有个朋友,话很少,最后被自己闷死了。”


“我有个朋友,核桃吃的很多,后来被噎死了。”


“我有个朋友,呆毛翘的很高,后来被自己萌死了。”


“我有个朋友,翻译技术很好,后来他被自己淹死了。”


“我有个朋友,运气很好,后来他被我气死了。”


“我有个朋友,长的很好,后来被钱包埋死了。”


“我有个朋友,强迫症很严重,后来他被自己逼死了。”


“我有个朋友,痴汉的很好,后来他被唐书森(找人)干死了。”


“我有个朋友,眼睛长得很好,后来他照镜子被自己吓死了。”


“我有个朋友,水倒的很好,后来他的队友被他灌死了。”


“我有个朋友,荣耀玩得很好,后来他死了。”


【众人TO叶修】

“我有个朋友,烟抽的很好,后来他得肺癌死了。”


“我有个朋友,荣耀玩得很好,后来他被我打死了。”


“我有个朋友!!荣耀玩的很好哼比我差了看本剑圣分分钟秒杀他分分钟哦!!后来被我PKPKPKPKPKPKPKPK虐到死了!!”


“我有个朋友,荣耀玩的很好,后来他被自己懒死了。”


“我有个朋友,嘲讽开的很好,后来他把冯主席气死了。”


“我有个朋友,队长当的很好,后来他把战队老板气死了。”


“我有个朋友,嘲讽开的很好,后来被警察抓起来了。”

评论(3)
热度(23)

© 甘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