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又来调戏汉子们辣!

又开了个脑洞 (๑•̀ㅂ•́)و✧真开心!

情况就是叶修发短信给每个汉子们:“约吗?”
ヾ( ̄▽ ̄)
别问我为什么老叶有手机!笨蛋壕弟弟给买的( *・ω・)
ooc有,看看各位的反应咯?= ̄ω ̄=


【黄少天】

叶修:“约吗?”
黄少天:“卧槽你是叶修吗被偷手机了吧肯定是吧!画风不对啊!”
叶修:“今晚8点,XX酒店,250号,等你。”
黄少天:“果然是你的画风啊二百五二百五!操操操你竟然这么欲求不满啊!唉那善良如本剑圣勉为其难的答应你了记住是勉为其难啊!!哈哈哈想不到啊想不到你也有这一天!”
叶修:“呵呵是吗?洗干净屁股等哥上。”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看是谁上谁啊有种来PKPKPKPKPKPKPKPK啊!!”
叶修:“少天啊,其实想被哥上直说吧,哥不会笑你,你看看,你偏搞个噱头干嘛?打爆你分分钟的事。”
黄少天:“.......我跟你拼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喻文州】

叶修:“约吗?”
十分钟后......
叶修:“?”
十分钟后......
叶修:“算了。今晚8点,XX酒店,250号,等你。”
十分钟后......
喻文州:“前辈你什么意思啊?”
叶修:“......文州啊,哥发错人了。”
十分钟后......
喻文州:“说清楚好吗?”
叶修没回,喻文州很疑惑,于是又花了十分钟找到了叶修的号码,打了个电话过去。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喻文州觉得今天只浪费了五十分钟,很开心。


【卢瀚文】
叶修:“约吗?”
卢瀚文:“叶神前辈,请自重。”
叶修惊讶了一下:卧槽?这小孩挺有节操?(带坏小孩你好意思你?)
叶修:“发错了,小卢要好好学习啊!”
卢瀚文:“我已经有小别前辈了。”
叶修:“呵呵。”


【周泽楷】
叶修:“约吗?”
周泽楷:“......”
叶修:“说人话?”
周泽楷:“......”
叶修:“今晚8点,XX酒店,250号,等你。”
周泽楷:“...250”
叶修:“哎你这孩子还骂人呢?”
周泽楷:“没...符合....好。”
叶修:“呼叫工皮寿!呼叫工皮寿!”
江波涛:“队长说,他没有骂人,他觉得250很符合前辈的气质,他今晚会来。”
叶修:“还说没骂人!跟谁学的?黄少天吧!我虐他去!”
周泽楷:“......约?”
叶修:“不约了下次吧。”
周泽楷:“QAQ”


【江波涛】
叶修:“约吗?”
江波涛:“前辈,这.....”
叶修:“今晚8点,XX酒店,250号,等你。”
江波涛:“前辈你是在耍我们吧?刚刚队长的信息前辈没看到我乱入了吗?”
叶修:“别告诉别人。”
江波涛:“╯﹏╰好吧。”


【孙翔】
叶修:“约吗?”
孙翔:“干什么?”
叶修:“今晚8点,XX酒店,250号,等你。”
孙翔:“为什么是250号啊!”
孙翔:“喂!”
孙翔:“说啊!”
孙翔:“为什么不是249号或者251号啊!”
孙翔:“哈哈你肯定也不知道吧!”
孙翔:“真可笑啊!”
孙翔:“丢死人了哈哈!”
叶修:“因为你是个二百五。”
孙翔:“叶修你说谁呢!把话说清楚了!”
然后孙翔就被叶修愉快的拉黑了。


【杜明】
叶修:“约吗?”
杜明:“我的心,只给唐柔女神!”
叶修:“呕。”


【韩文清】
叶修:“约吗?”
韩文清:“时间,地点。”
叶修:“今晚8点,XX酒店,250号,等你。”
于是韩文清到了酒店门口,被保安喊住:“喂你就是你来干...救命!我的手怎么不受控制了!啊!”
韩文清瞪了他一眼,收下他送上的钱包,去找250号房间,在收到36个钱包以后,他离开了:“呵,十年了,一如既往的胆小啊!”


【张新杰】
叶修:“约吗?”
张新杰:“准确的时间和地点,时间最好精确到秒。”
叶修:“今晚8点,XX酒店,250号,等你。”
张新杰:“按照我每天的睡眠时间,加上来回的路程,如果你能保证十分钟之内完成,我可以来。”(小张自己把自己定义成受了吗?)
叶修:“新杰啊,你这话是在鄙视哥的持久力?”
张新杰:“并没有,我只是就事论事,3点27了,不聊了,我该浇花了。”
叶修:“.......”


【张佳乐】
叶修:“约吗?”
张佳乐:“哟?寂寞难耐了?”
叶修:“今晚8点,XX酒店,250号,等你。”
张佳乐:“啧啧,房都开好了?就等我了?”
叶修:“忘了说,我还约了黄话唠,你洗干净等着第二个被上啊,四亚。”
张佳乐:“呵呵,贱人!”
叶修:“哟哟炸毛了。”
张佳乐:“滚吧!”
叶修:“嗯哥带着冠军滚了。”


【唐昊】
叶修:“约吗?”
唐昊:“你想干嘛?”
叶修:“今晚8点,XX酒店,250号,等你。”
唐昊:“哼,以为我怕你吗?来就来!”
晚上八点,唐昊准时到了酒店门口,气势汹汹正准备进去,被保安拦住了:“先生你找谁?。”保安想:卧槽这么凶是来开房的吗?
唐昊大叫:“好你个叶修!真不要脸!心真脏!约我来打架竟然安排人埋伏我!有种你就出来啊!是男人就和我堂堂正正打一架!看我怎么以下克上!”
然后唐昊就被送到医院了。
保安:“记得每天按时吃药!”


【莫凡】

叶修:“约吗?”

莫凡:“哼。”

叶修:“今晚8点,XX酒店,250号,等你。”

莫凡:“哼。”

叶修:“还会说点别的不?”

莫凡:“滚。”

叶修:“呵呵,这不是说了,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嘛。”



【吴羽策】
叶修:“约吗?”
吴羽策:“前辈我们好像还没熟到这个地步吧?
叶修:“今晚8点,XX酒店,250号,等你。”
吴羽策:“前辈为什么这么执着?我有什么特别的吗?”
叶修:“前面都是叫的汉子,想换换口味。”
吴羽策:“.......”
吴羽策:魏琛你给我滚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王杰希】
叶修:“约吗?”
王杰希:“叶神在开玩笑?”
叶修:“今晚8点,XX酒店,250号,等你。”
王杰希:“认真的?”
叶修:“算了。”
王杰希:“为什么?”
叶修:“我怕高(和谐)潮的时候看见你的大眼被吓软了。”
王杰希的大小眼里渗出了泪水。


【-】
叶修:“约吗?”
房间里,一声尖锐的短信提示音响起,划破宁静。
叶修好像想起了什么,打开桌子的右边那个抽屉。
一个旧版的诺基亚静静躺在那,亮起的小小的屏幕上有层薄薄的灰尘。现在智能机的普及让人几乎要忘却自己之前还用过这么一种充满着回忆的手机。
叶修擦去灰尘笑笑:“手快按错号码了。这手机还挺吃话费,亏得哥一个月给交一次才没停机。原来过去这么久了啊,沐秋,你的愿望我帮你完成了啊,高兴吧!可惜我再也听不到你的笑声了。”
叶修关上了抽屉。
这只手机就一如往常的在那,作为一些重要东西的载体,一直存在着。


----- ----- ----- ----- -----
大家好我又来作死。
虐虐更健康。

评论(6)
热度(36)

© 甘楽 | Powered by LOFTER